阿法君
Blog文章歡迎非商業轉載,請以連結方式並請註明出處,謝謝!

 

DSC04839.JPG 

(圖片是年假這波寒流最冷的初五跑去泡溫泉的地方)



九天的年假休完了,在開工的前一天心情,並不如預期的有沮喪感。可能是年假太長,加上天氣太差懶得出去,真得是扎扎實實的休息9天,休得有點煩了。反而有點期待明天開始上班,跟久違的同事見面(有沒有這麼想念啊...呵呵)。

本來以為年假就在淒風苦雨中度過,結果老天爺還賞了2天的好天氣。把握時間出門看燈會,也看了一齣電影
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 沒看影評臨時選的片,沒想到還挺好看的。

開工前一天,打掃家裡順便也沉澱一下心情,新的一年新的開始,也有一些新的想法。雖然我的生肖不屬虎,但也是眾命理大師指定今年會衰小的前幾名,都說諸事不順不要輕舉妄動就對了。既然是山不轉,心念可以轉一下,有些想法還是要試試看(鐵齒ing)^^

開工~我準備好了,加油!!

 

阿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chee
  • 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
    我原本想看
    拗不過小鬼
    卻看了艋舺~XD

    開工愉快~~哈哈
  • 年假晚睡晚起的
    果然開工第一天上班
    時差調不過來>.<

    阿法君 於 2010/02/22 20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