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法君
Blog文章歡迎非商業轉載,請以連結方式並請註明出處,謝謝!

 

IMG_1158.JPG 

 

老闆讀小學的女兒一進辦公室就跑到我旁邊,
很興奮地說:阿姨~我問你,為什麼飛機撞不到星星?
我說:因為星星太高,飛機沒辦法飛這麼高啊!
她面無表情的聽我講完後,就說因為"星星會閃",屁股還扭一下,做出閃的樣子。
呵呵~原來又是腦筋急轉彎。

她繼續說:還有香蕉從101大樓掉下來會變成甚麼?
我回:變爛香蕉!?
她哈哈笑說:不是啦!是茄子,因為摔得鼻青臉腫。

再一個,米粉被欺負誰保護他?(呃....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)
小孩子其實根本不希望大人回答得出答案
答不出來他們很高興,馬上會問你要不要答案?
於是她說答案是:肉,因為肉燥(罩)米粉,哈哈哈...你好笨喔都不知道
等我會意過來才知道又被唬,本來想糾正她說ㄗㄓ不同,但是看她這麼高興,我看這個公道是討不回來,也跟著哈哈笑。想說要跨年了嘛~

這個星期都處在假期前症候群,元旦放假3天,加上年終感觸特多,上班都沒辦法集中精神。還好最近也是工作的空檔,沒有急著要處理的事,整個人都在等放假啊!

跨年這天下午經過展演中心,看到工作人員在準備跨年晚會順便拍一些照片。

IMG_1162.JPG 

 舞台中央區

IMG_1169.JPG 

桃園跨年的場地就在我家附近,但是從來沒去倒數過。有一年差不多快倒數的時候去湊熱鬧,擠都擠不進去又回家看電視。今年的場地由於體育館蓋好,整個場地比起往年踩在爛泥巴裡好多了。

可能辦了幾年越來越有經驗,站在遠一點的觀眾也有多設幾個螢幕,還有賣東西的攤位讓大家逛。不然跟舞台離這麼遠也看不清楚,怎麼等到倒數時間啊?!

IMG_1161.JPG 

上圖為左外野區


下圖為右外野區

IMG_1179.JPG 

隨著倒數時間越來越近人更多了,原本席地而坐的人也起立,越來越擁擠。該來的大人物也上台了,彷彿所有的舖陳凝聚只為了最後倒數10秒。台下的人大概在最後30秒就開始讀秒了,台上的人講甚麼都沒人理,反正也看不到台上的人。

10.9.8.7.6.5.4.3.2.1新年快樂!!!

所有的人屏氣凝神望向夜空綻放的煙火、絢爛奪目。煙火一結束所有的人又開始萬頭鑽動,散場的人潮瞬間湧出。跨年夜的氣溫也算冷的,我們可是擠得流汗快缺氧了。

不知道是跨年情緒太high,還是隔天放假的原因,凌晨4點多還睡不著。早知道會這麼晚睡,應該去總統府等升旗.....我好想要國旗圍巾耶^^

 

 

阿法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chee
  • 我也想要國旗圍巾
    不過...爬不起來去參加
    就...明年吧?! ^__^

  • 第一次起心動念想要去升旗
    是為了國旗圍巾,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柳
    不知道明年有沒有送圍巾呢?
    有得拿再去排隊...哈哈(戳太陽穴)

    阿法君 於 2010/01/03 21:41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